[古剑][夏乐/越苏]大学报道第一天(07)

说好的琼瑶风……


298L我记住你了

嗯,我和LZ马上要到烧烤摊,先撤了!

№300 ☆☆☆ 宫商角徵 于XX:XX:XX留言☆☆☆


卧槽,直播终于要开始了吗?

№301 ☆☆☆ 就是这么拽 于XX:XX:XX留言☆☆☆


猛虎落地式跪拜!

音律太太我错了!求放过!

№302 ☆☆☆ 298L 于XX:XX:XX留言☆☆☆


嘲讽一时爽,事后火葬场

298L你怎么才明白这个道理2333

№303 ☆☆☆ = = 于XX:XX:XX留言☆☆☆


就没人想刷一句秀恩爱死得快吗?

№304 ☆☆☆ 就是这么拽 于XX:XX:XX留言☆☆☆


音律太太is watching LS

№305 ☆☆☆ 真相只有一个 于XX:XX:XX留言☆☆☆


cos有意思吗→_→

露珠露珠,你快给我们直播撸串啊!不直播我们就水楼!

№306 ☆☆☆ = = 于XX:XX:XX留言☆☆☆


水楼真是一点儿威胁力都没有,摊手

№307 ☆☆☆ \= =/ 于XX:XX:XX留言☆☆☆


说得是呢,LS

№308 ☆☆☆ =^= 于XX:XX:XX留言☆☆☆


说得是呢,LSS

№309 ☆☆☆ = =* 于XX:XX:XX留言☆☆☆


卧槽,这帖子魔性的画风还让不让人活了

№310 ☆☆☆ 啪♂啪♂啪 于XX:XX:XX留言☆☆☆


就像LS的画风不魔性一样

№311 ☆☆☆ 怒而差评 于XX:XX:XX留言☆☆☆


今天撸串摊没开张!!!!!

人干事啊!!!!!!!!!!!!!

№311 ☆☆☆ 愤怒的LZ 于XX:XX:XX留言☆☆☆


卧槽!说好的撸串呢!

说好的大花衬衫+沙滩短裤+夹脚拖鞋+撸串的班导呢!

№312 ☆☆☆ = = 于XX:XX:XX留言☆☆☆


说好的检验男神的新标准呢!

这个帖子魔性的画风……

№313 ☆☆☆ 嘤嘤嘤 于XX:XX:XX留言☆☆☆


次奥,一脸血地看着LZ

№314 ☆☆☆ \= =/ 于XX:XX:XX留言☆☆☆


次奥,我就是看着什么都没说

№315 ☆☆☆ =^= 于XX:XX:XX留言☆☆☆


次奥,我dsahfiiewoij

№316 ☆☆☆ = =* 于XX:XX:XX留言☆☆☆


虽然很悲痛不能围观撸串

但LS,你这是悲恸到脸滚键盘了吗?

№317 ☆☆☆ 哈哈哈 于XX:XX:XX留言☆☆☆


等等

呆毛约班导撸串结果撸串摊没开,一般这个时候都会说……

№318 ☆☆☆ …… 于XX:XX:XX留言☆☆☆


我真没想到你居然是个这样的人!说请我撸串,结果!结果!!结果放我鸽子!!! 

你无情!你残忍!!你无理取闹!!!

№319 ☆☆☆ 暴躁的班导 于XX:XX:XX留言☆☆☆


那你就不无情?!不残忍?!不无理取闹?!

你知道我想撸串也想得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吗?

№320 ☆☆☆ 竖起的呆毛 于XX:XX:XX留言☆☆☆


我哪里无情?!哪里残酷?!哪里无理取闹?!

分明是你无情!你残忍!你无理取闹!

说不撸就不撸,我的花衬衫怎么办?我的大裤衩怎么办?我的人字拖怎么办?我精心保养的腿毛怎么办!!!

№321 ☆☆☆ 咆哮的班导 于XX:XX:XX留言☆☆☆


我就算在怎么无情、再怎么残酷、再怎么无理取闹,也不会比你更无情、更残酷、更无理取闹!

我们一起看雪看星星看月亮,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哲学,我以为不会有比我更了解你的人,可就一次撸串没撸成就抵消了我之前每天陪你看雪看星星看月亮,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哲学的甜蜜回忆吗?

№322 ☆☆☆ 亢奋的呆毛 于XX:XX:XX留言☆☆☆


停!!!!!!!!!!

LS们你们够了!!!!!

我连隔夜饭都要吐出来了好吗?!!!!!!

№323 ☆☆☆ 大杀器 于XX:XX:XX留言☆☆☆


穷摇奶奶 is watching you!!!!!

小心穷摇奶奶在微博上给你们写信啊!!!!!

№324 ☆☆☆ = = 于XX:XX:XX留言☆☆☆


穷摇就穷摇吧!为什么连攻受都反了!

班导是攻!是攻!是攻!!!!!!!

№325 ☆☆☆ 啪♂啪♂啪 于XX:XX:XX留言☆☆☆


我已经接受这楼魔性的画风了,扶额

话说LZ怎么一直没回来,难道撸不成串的打击太大了?

№326 ☆☆☆ = = 于XX:XX:XX留言☆☆☆


差评!

今天烧烤摊为什么不开门!害我空欢喜一场!

№327 ☆☆☆ 琵琶颈长 于XX:XX:XX留言☆☆☆


抬头看LS,你这么正经的画风会被这栋楼排斥的

№328 ☆☆☆ = = 于XX:XX:XX留言☆☆☆


328L你就作吧233333

抓住一只琵琶太太!

太太、太太!不撸串的话有什么别的计划吗?

№329 ☆☆☆ 就是这么拽 于XX:XX:XX留言☆☆☆


我们只好回食堂吃了【大哭】【大哭】

呆毛挺不好意思的,表示有机会海边烧烤补偿我们~~~

№330 ☆☆☆ 琵琶颈长 于XX:XX:XX留言☆☆☆


海、边、烧、烤!

沙滩!阳伞!只穿泳裤的班导和呆毛!

№331 ☆☆☆ = = 于XX:XX:XX留言☆☆☆


卧槽!这画面太美!不敢想象!

№332 ☆☆☆ = = 于XX:XX:XX留言☆☆☆


溪客太太你在哪里快回来啊!

逾苏党等着发糖!LS这些鱼叶党讨厌死了QAQ

№333 ☆☆☆ 打滚求糖 于XX:XX:XX留言☆☆☆


鱼叶党23333

不过逾苏党想发糖不那么容易啦,你看不慕里他俩的画风,多清纯多羞涩,唯一一个吻还吻在额头,连告白都隐晦得要死,情商不够的都看不懂

所以还是加入我们大鱼叶党吧!这种一看就很黄暴的cp可遇而不可求!

№334 ☆☆☆ 安利 于XX:XX:XX留言☆☆☆


笑看安利GN

不管不慕多青涩,可不要忘了,我们逾苏党还有无声!

№335 ☆☆☆ 来战 于XX:XX:XX留言☆☆☆


没错!

逾苏党一栋肉楼走天下!

№336 ☆☆☆ = = 于XX:XX:XX留言☆☆☆


呼,我终于爬完了,你们盖得可真快,我就走了一会儿而已……

琵琶和音律,你们表忘了正事啊!

№337 ☆☆☆ 溪客 于XX:XX:XX留言☆☆☆


………………

我能爆个粗吗?

№338 ☆☆☆ 悲愤的LZ 于XX:XX:XX留言☆☆☆


摸摸LZ,又怎么了?

№339 ☆☆☆ 这就是生活 于XX:XX:XX留言☆☆☆


№340 ☆☆☆ 悲愤的LZ 于XX:XX:XX留言☆☆☆


噗——

我以为LZ要说什么呢,居然是个这么温柔的粗口

露珠露珠你好萌~

№341 ☆☆☆ = = 于XX:XX:XX留言☆☆☆


哪里萌了→_→

№342 ☆☆☆ 悲愤的LZ 于XX:XX:XX留言☆☆☆


发生什么事了LZ你倒是说啊!

№343 ☆☆☆ = = 于XX:XX:XX留言☆☆☆


诗歌朗诵……我是女领……女生领诵……

你妹啊!!!!我根本不会朗诵!!!!我能把笑话读成讣告啊!!!!!

班导你看着我的眼睛,你真的觉得我这样能做女领吗?!!!!!

№344 ☆☆☆ 抓狂的LZ 于XX:XX:XX留言☆☆☆


感觉到了LZ的抓狂,这感叹号都要飞出来了23333

№345 ☆☆☆ === 于XX:XX:XX留言☆☆☆


面对如此抓狂的LZ,345L居然还能笑出来……虽然我也挺想笑的

LZ,你不想做的话可以让别的女生来嘛

摸摸,所以别抓狂了,看看班导和呆毛的JQ把一切烦恼都忘了吧

№346 ☆☆☆ 捂嘴笑 于XX:XX:XX留言☆☆☆


每次看到ID为捂嘴笑的GN,就感到一股子贤良淑德扑面而来,我辈自惭形秽……

№347 ☆☆☆ = = 于XX:XX:XX留言☆☆☆


不对、等等

我记得LZ班上只有两个女生吧,LZ和她腰很细很软(重音)的室友

室友普通话不好,所以……

给LZ点根蜡

№348 ☆☆☆ 真相只有一个 于XX:XX:XX留言☆☆☆


点蜡

№349 ☆☆☆ \= =/ 于XX:XX:XX留言☆☆☆


点蜡

№350 ☆☆☆ =^= 于XX:XX:XX留言☆☆☆


点蜡

№351 ☆☆☆ = =* 于XX:XX:XX留言☆☆☆


——————————————————

说个题外话,我家《我们的世界》的本子,一定会收的给我个私信?微博上已经看过的就不要再私信了……

评论 ( 9 )
热度 ( 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