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二][夏乐]【主题】明天的年度李朝模范夫夫榜发布有人看吗?(01)

首先,我还活着

其次,不要期待2【微笑





[主题]明天的年度李朝模范夫夫榜发布有人看吗?

 

RT

来聊聊呗

№1☆☆☆LZ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前排喝水

№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前排吃饼

№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前排吃瓜

№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前排泡面

№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你们是按卡路里排列的吗?

№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前排吃肉!!!

№7☆☆☆放老子出来吃肉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的感叹号让我感受到了怨念

№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是猴子派来的逗比吗?能不能不要歪楼啊……

№9☆☆☆LZ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是新人吗?这个榜前几年大家还讨论的

不过最近几年都没什么悬念啊,所以就没什么人聊了

№10☆☆☆宫商角徵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啊对啊,楼上姐姐说得对

反正这几年不都是YZ和XYZ吗

№11☆☆☆鸡腿在飞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额,YZ和XYZ不是一个人吗?

№12☆☆☆LZ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科科,老子闻到了小鲜肉的味道

№13☆☆☆放老子出来吃肉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又在欺负新人啦@山人太穷

№14☆☆☆鸡腿在飞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小心我抢你的鸡腿

№15☆☆☆放老子出来吃肉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哎你们又……(扶额)

摸摸LZ,鸡腿妹妹说的就是模范夫夫榜目前呼声最高的三皇子和三皇妃

这两个太闪,这几年都是霸榜的节奏,实在是没啥悬念

№16☆☆☆宫商角徵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秀恩爱,死得快

№1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秀恩爱,死得快+1

№1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秀恩爱,死得快+2

№1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流月城FFF团的马甲又来了,真是讨厌

№20☆☆☆鸡腿在飞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你居然说出来了!

LLC有黑科技啊!

我真怀疑LLC开发了一种算法,反复检索所有的帖子,只要出现“LLC”啊“DJS”啊这样的关键词就出来炸楼!

№2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啊!楼上一语惊醒梦中人!

上次那个扒大祭司给KFC代言拿了多少代言费的那个楼不就被炸了吗?

№2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可一直飘在首页的那栋LLC花痴楼好好的啊

№2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觉得,可能LLC同时设置了关键词吧

比如关键词是“LLC”和“KFC”啥的……

№24☆☆☆21L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但鸡腿姑娘之前也没人提到LLC啊?

№2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可是有模范夫夫四个字啊!

你们可别忘了,大祭司可是我大FFF团的团长!

№2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你说得很有道理……

№2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大家放心,这个时间是流月城FFF团的例会时间,刚刚那个是自动回复

正主们都不在

№28☆☆☆宫商角徵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28LGN是怎么知道的!

难不成GN去过LLC?

№2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特么一点都不关心LLC啊

我只关心,为什么XYZ和YWY这么久都没出来闪瞎我们吃瓜群众?

我有点儿方

№3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LS你让我说你什么好

你是狗粮吃上瘾了吗?没人出来屠狗还不好吗?

№3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就想问,XYZ和YWY多久没屠狗了!

№3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三天……?

№33☆☆☆大概吧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作为一个杀魔里来滴歪国淫,吾对贵朝滴久不是很能你姐

三天?久吗?

№34☆☆☆舌头捋不平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没看懂

所以回答不了这个问题……

但有点儿可怕啊,杀魔……你姐……

杀姐姐?

№3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杀姐姐个毛线啊!

李朝话八级的我来给大家翻一下!

“作为一个沙漠里来的外国人,我对贵朝的久不是很能理解,三天,久吗?”

№36☆☆☆专注翻译三十八年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舌头姑娘or 汉子?

你听说过相对论吗?

№3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夭寿啦!

我刚赶完死线从小黑屋出来就发现三皇子和三皇子妃居然三天没屠狗了!

卧槽,我朝是不是药丸啊!

№3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说话注意点儿!

什么叫我朝药丸!小心被抓进去住小单间!

№3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三皇子?

XYZ是指三皇子?

吾以为是指辣个幽冥地逸尘子

№40☆☆☆舌头捋不平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看懂了逸尘子三个字!

舌头GN你很懂嘛,知道逸尘子=小淫贼23333

№4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等等、怎么忽然就给歪国人定义性别了?

№4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都知道逸尘子=小淫贼了,肯定看过《逸尘子里传》呀

都看过里传了,肯定是我辈中人啊

我辈中人八成是妹子啊!

@舌头捋不平,我说得对不对外国友人!

 

友情提示,这个里传差不多就是东瀛里番的意思【微笑

№4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告诉泥萌^_^

№44☆☆☆舌头捋不平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外国友人你不能这样傲娇!

你再这么傲娇!我们就向你科普三皇子和三皇子妃的屠狗事迹!

№45☆☆☆lz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了,三皇子新出的诗集你们入没入啊

№4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入了!作为死忠粉我当然入了!

№4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三皇子的诗太文艺了,作为一个工科生我都看不懂【sad

所以我最喜欢他那本《夏夷则教你说情话》

№4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别提那本我们还能做朋友

我当初特意入了那本,昼夜研读,孜孜不倦

然后发现对我并没有什么乱用

№4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那本看看就得了,真要用肯定得死情缘

我男朋友要是对着我讲辣么耻的话,我分分钟死给他看

№5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三皇子妃对三皇子是真爱啊!

连三皇子的情话都能忍,绝壁是真爱啊!

№5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评论 ( 5 )
热度 ( 3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