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来repo的…… @一襟风雪载昆仑  @鱼糕酥 感受一下我如火的热情

之前没写过repo,不过据说务必要热情洋溢、充满真情实感,逼格越高越好……咳,我就尽量高冷一点儿。

首先是坐标本,这个好喜欢的!好久没看到有人封皮特别可爱!扉页(话说那是叫扉页吧,那层透明的纸后面的那页)也特别可爱!趴在不要打雷上被夷则刮鼻子的乐乐萌cry!





本子的大小和薄厚特别合适!翻看之后字的大小看着也特别爽!尤其适合学生党夹在课本里面看!我就把坐标本夹在了中特书里面!感觉爽爽哒!哪怕塞在书桌下面,字也能看清!作者GN和排版GN简直太良心了!




↑简直学生党的福音!


还有《药》,封皮美美美!虽然个人觉得封皮上的桃花像梅花,不过还是很美!美die!

内容没得说!各种心疼夷则和乐乐><

 

呃,其实我特想问一句话,灵魂摆渡二都开拍了,亲爱的要不要给《药》也来个续集?


评论 ( 2 )
热度 ( 6 )